經歷人生低谷,我嘗試了塔羅占卜,結果大開眼界!

話說,以前我是個超級工作狂。整天忙忙碌碌,對家人、朋友都是一臉無暇。因為我一直認為,只有拼命工作,才能過上理想中的生活。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,再堅持一陣子,等公司穩定了,我就能安心走人。儘管身邊的人都勸我換工作,但我總是堅決不肯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就等於失敗。

經歷人生低谷,我嘗試了塔羅占卜,結果大開眼界!

但其實,我根本不敢直視離職這個念頭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,都像鎖鏈一樣綁著我,讓我無法脫身。即使我早已對工作失去熱情,但我還是死守崗位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是輸,而我可不是個容易輸的人。

經歷人生低谷,我嘗試了塔羅占卜,結果大開眼界!

有一天,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我頭痛的事情。我感到迷茫不已,不知道該怎麼辦,這時候,一個平時我幾乎不怎麼接觸的同事竟然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根本沒想過要花錢找人占卜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一般來說,我會找些心靈上的支持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要給自己一點時間。但那天,我感到的絕望和痛苦前所未有,我急需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一試塔羅占卜。

我的占卜師是怡霏老師,跟她聊天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理解,她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情況,我提前離職了,進入了一個低谷期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工作方向並成功轉職。雖然在新工作領域我基本上是個新手,但令人驚訝的是,僅僅一個月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兩萬,還升了職,這一切的變化讓我感到不可思議。我重新找回了對生活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所以,當你也面臨人生低谷時,不妨嘗試一下塔羅占卜。誰知道呢?也許你會像我一樣,找到一條全新的生活道路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gv2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